電子報專區 協會公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回首頁
帳號 UserName /
 
密碼 PassWord /
 
   
 
 
姓名 /
E-mail /
首頁 > 最新消息 >協會公告
 
2012-10-01

隱私權政策

桃園市人力資源管理協會(以下簡稱「本會」)因執行課程行政、會員服務等業務而保有您的個人資料,有關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個人權益為基礎,並以誠實信用方式及以下原則為之。

一、資料的蒐集與使用方式
本會所取得的個人資料,都僅供本會於其內部、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本會不會將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一)在您註冊本會帳號、使用本會產品或服務、瀏覽本會網頁或某些合作夥伴網頁時,本會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本會也可能將合作夥伴所提供的關於您的資訊與本會所擁有您的個人資料相結合。當您在本會註冊或報名課程時,我們會詢問您的姓名、Email、身份證字號、出生日期、性別、手機、通訊電話及通訊地址等資料。在您註冊本會帳號並登入我們的服務後,我們就能辨別您的身分。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給我們,但若特定資料欄位係屬必填欄位者,您若不提供該等資料則無法使用本會相關的產品及服務。
(二)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註冊當事人要求停止使用或本會停止提供服務之日為止。
   2.地區:註冊當事人之個人資料將用於台灣地區。
(三)本會資料使用之方式:
   1.課程相關業務之執行。
   2.會員服務業務之執行。
   3.寄送電子報
   4.寄送本會或合作夥伴之課程相關資訊、活動。
   5.郵寄相關課程資料、折價券、贈送品等。

二、會員就個人資料之權利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會︰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五)請求刪除。
但因本會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本會得拒絕之。

三、機密性與安全性
(一)本會會將有權存取您個人資料之員工,限於我們合理相信是為了向您提供產品或服務或為了完成工作而需要取得這些資料的員工。
(二)本會已採取符合法規要求的實體、電子和程序防護措施,以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

四、網站對外的相關連結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但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會的隱私權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政策。

五、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隨著市場環境的改變本會將不時修訂本政策。您如果對於本會隱私權聲明、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利用電子郵件和本會聯絡。 

 
關於協會  |  師資陣容  |  課程總覽  |  會員專區  |  最新訊息  |  企業內訓專區  |  專業知識庫  |  討論區  |  出版品/場租   |  勞資爭議專區  |  職缺專區  
桃園市人力資源管理協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aoyuan City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468號7樓 電話: 03-339-4779 , 03-339-0366   傳真: 03-334-6057  信箱: success@tchr.org.tw